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今天星期一29號午時去郵局領訴訟文書公文後原來是電磁波特務故意寫錯號碼,故意整我的領不到而被通輯呢

星期六27號收到收據,今天星期一29號午時去郵局領訴訟文書公文,又被電磁波腦控曹大偉特務整害,郵局說:沒有該文信,最後又說在隔壁太平分局,到警局領文書,警察又說沒這公文號碼,找不到該號碼,差點爭執,最後原來是電磁波特務故意寫錯號碼,故意整我的領不到而被通輯呢!,上次更離譜,起訴書寄給我時,我找了半個月的律師,終於願意辦,我花費全世界最貴的律師費$80000元,全權交給我律師後,那法院書記官也有跟我聯絡電話,也有聯絡我律師,可是一星期後電磁波腦控特務派警分局腦控離譜戲劇 ,趁我上噴槍彩繪課那裡搞事故,先讓噴槍老師借由 我跟我女兒遲到,不准我上課,還有我有錄影也不准上課,叫她退費她卻不給退費,我就不理她照上課,竟然打我手,我也打回她手背,她就叫警察,腦控警察就出來說我被通輯,硬抓我去簽那十多張的陷阱陷害罪,其中一張是離譜的控嚇罪,一大堆栽贓罪意圖不讓我出國,我死都不簽,打電話請我律師過來才沒事,可是還是送我去法院夜間偵訊,逼我簽,我死都不簽名,羈押約晚上11點多才放我出去呢,如此可惡的馬政腐啊!我有義務公佈讓全民知道!

http://youtu.be/yPvTJDODy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