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房貸試算,房貸計算器,房屋貸款

房貸試算,房貸計算器,房屋貸款 
超超超超!迴音超!
狗黨連同國泰官商勾結詐欺我官司引起後遺症!也讓這星展銀行騙我!竟算我利息3.08%!難怪星展今年一整年不敢寄月帳單給我!我一定要告到底!
(angry)我還是首購屋呢!優惠變不見呢耶!超!
bibi2009pc
(angry) 各位會算帳的好友達人!現狗黨又 整弄欺侮我 8年前買的 (汎亞銀改為寶華又改為(星展銀行)房屋貸款利息變成無理的高息)!那有人付8年多的房子(利息與本金)跟剛買的一樣費用!簽約20年那我8年多的本金還 到那裡去!請指教!告訴我現在銀行是否還是跟郵局房貸款利率上下走!感恩不盡!因我被A咯一年!今年明顯不敢寄月報表給我!可見污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