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ROC內政部又在腦控整害我跟我女兒我姊姊身體,目地要我幫忙發言呢!

先公佈!我刪掉被腦控(黃泊策,黃柏測同人網友)封他黑名單是不得以的,因為(腦控國安特務 曹大偉)會一直利用磁波腦控黃柏測他來我FB幫他們批政,而且特務們會先整害我家人跟我的身體,讓我發火生氣的去FB發言,然後就很穩合時間看到黃泊策又在我FB這貼中共如何被電磁波腦控受害情節,與我一樣之事故,故意引起我幫他們特務發言,奇怪那麼巧合,我的一同公佈電磁波腦控受害者專頁,我只有加他黃泊策一人,卻在我做冤獄時被給刪掉了該網站!所以我懷疑他是中共腦控代言者,因為我問他黃柏測為什麼私自刪除我網頁,他回答我:是另一位特務刪掉的,也許他也是特務或被威脅身體才被利用成為言行代言者,這次我沒那麼傻,我封鎖可疑人物就=逃脫電磁波政府害我呢!如果電磁波特務再繼續整我女兒跛腳走路,我就去申請殘障人士,讓你們全民買單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